沈昼辞

繁花入眼,星河入梦。
业余写手。

四人小日常

现代pa小段子。

兄长组,同窗组。





元伯鳍难得有个小假,跟陆观年打过招呼后,去秘阁大学探望他那让人不省心的弟弟。
 
 
 正值周末,校园里人不太多。元伯鳍刚走进7号宿舍公寓,还未上楼,就听见某人熟悉且怒气冲天的咆哮声。
 是梁竹。
 
 
 元伯鳍愣了一下,接着很淡定地抱臂倚靠楼梯扶手听热闹。
 听了半晌,他捏捏被震麻的耳朵,大致搞清楚梁竹暴躁的原因。
 元仲辛把梁竹交给陆观年的学生格斗术月测报告偷偷替换成了相等厚度的打印版十八禁小说。
 
 
 元伯鳍低头失笑,看起来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元仲辛过得挺不错,活蹦乱跳的,本事也见长。
 赶在屋里演变成全武行之前,元伯鳍及时上楼敲门。
 
 
 开门的是王宽。
 
 
 两人合力才勉强安抚住梁竹,四个人一道去了花园凉亭小坐。
 元仲辛看见失联三个月突然出现的哥很高兴,拉着他到一旁喋喋不休。
 
 
 梁竹瞥了眼跟他哥散德行趁机打小报告甚至乱抹黑自己的元仲辛,气不打一处来,干脆眼不见为净。
 他一扭头,正对上身姿裴然优雅负手的王宽。梁竹看着王宽望向元家兄弟特别是某个倒霉孩子的柔和目光,心情很是复杂。
 他对聪慧成绩好又听话懂事的学生没什么意见,还有几分欣赏。就是想到王宽刚刚护着元仲辛的样子,难免恨铁不成钢。
 
 
 于是听着那头的抹黑愈演愈烈,梁竹对王宽愤愤道:“你眼光太差!”
 王宽收回目光看向梁竹,认真开口:“我倒是认为自己眼光很好。”
 顿了顿,王宽意有所指地轻声补充:“梁教官也是。”
 “……”
 
 
 梁竹无言以对。梁竹十分手痒。
 他突然觉得王宽和元仲辛某些时候还是挺配的,一样的气人。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8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昼辞 | Powered by LOFTER